DMMd / 文豪野犬

【30日织太】D5_收集不完的温柔

温柔一点一滴的,滴进属于心的容器,然后满溢出来。

————
「呐~织田作。」

「怎么了吗?」

「没什么,只是想叫而已喔?」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

说完轻轻抚上自己的大手,是温柔。

「织田作——我饿了——。」

「嗯,等等吧,我去做。」

偶尔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,也是温柔。

「织田作……你再、抱紧我一点……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在激情边缘,仍然能够给自己依靠的,都是温柔。

你无意间的体贴,慢慢的、温暖了自身的黑暗,我感觉得出来,你后悔没有更加的理解我,但我觉得这样够了,你已经住在我的心里了。

「织田作,你不要再说话了……」

「一定、一定还有救的,所以拜托你别说了。」

但死死抓住绷带的手却没有放,然后用力地把我推向了光明的一方,好过分啊,这是温柔吗,织田作?

……我想是吧。

横滨的风今天也吹过了发梢,带着些许感伤的烟雾依旧在我眼前飘荡,好像收集不完呢,有关你的,留下来的温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手人间失格现场。(bu

第一次投稿织太文好紧张,希望大家喜欢,若有地方不足,欢迎指教。

第一次跟上30日这种活动,被塞进一堆神仙太太里我惊慌地不知所措呜呜呜——(……

然后这篇文其实是在撕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稿后赶出来的小短文,作为补偿,有机会会把自己写的其他文放上来,可以期待(?)

评论(2)

热度(31)